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將自己成為商品



從小到大大家都把我當異類


姓跟一般人不同,又長太高,宗教跟人不同,有時還懷疑是不是生錯地方啦。


在課堂上老師我我們變成一個商品,我在想要把自己隱藏都很難,到那裡都是大家話題的焦點,家人也一樣,記得大女兒小時候問我爸爸我們為什麼姓定,我說姓定有什麼不好,女兒說同學都叫我定便當,我說我小時候都被人叫定孤支。


自從911之後大家都把回教徒當成恐怖份子,無形之中我也作為朋友眼中的恐怖份子,好像是一個活招牌,動不動就把話題移到我身上,因為沒人了解我們伊斯蘭教。換個角度來想好像要人忘了我也很難,所以在外面談生意接案子都很容易,也增加了成功率。


當然要設計自己的LOGO也要夠COOL以下是我的完成品







1 則留言:

EVA 提到...

定孤支好適合你喔~~挺不賴的!!
你的logo也很適合你...好笑